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 為第八天的選手加油!◢◤◢◤◢
大家今天都有關注比賽吧!每一場比賽雅婷都看得激動萬分!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
雅婷已經整理好明天完整的賽程表囉! 明天出賽的選手一覽:
【划船】黃義婷,今天成績分組第五,希望下一場排名戰順利,在這次奧運爭取個人最佳名次(ง๑ •̀_•́)ง 【高爾夫】潘正琮,今天第一輪成績74桿,目前排名並列57,期盼第二輪能再接再厲。… 更多 【射擊】吳佳穎、田家臻,射擊雙姝將在明天續戰資格賽,根據這兩天的成績決定能否進決賽,希望兩人都成功出線。 【射箭】林佳恩,明天女子射箭賽程相當緊湊,祝福她能明天下午,能一口氣射進決賽! 【田徑】陳傑,作為「亞洲鐵人」楊傳廣和「飛躍羚羊」紀政後,第三位連續三屆參加奧運的田徑選手;謝喜恩,首次叩關奧運的百欄女神,期盼他們兩人明天都能跨越資格賽! 【拳擊】陳念琴,台灣第一位參加奧運的女拳擊手,二度叩關奧運的她,闖進八強賽已突破過往成績,祝福她明天成功晉級四強賽,擊向金牌。
吳詩儀,首次參與奧運,也是本屆奧運最年輕的女拳擊手,一口氣就打進16強賽,真的是非常亮眼的成績,希望她延續這樣的氣勢,一路打進決賽。 【羽球】李洋&王齊麟,創下台灣奧運羽球史上最佳紀錄成績的兩人,即將挑戰四強賽,期盼他們順利殺進決賽,再現經典「聖筊」姿勢!
戴資穎,三度叩關奧運的她,這次成功打進八強,突破過去紀錄。明天將對上宿敵兼好友依瑟儂,讓人相當緊張。祝福她能順利力壓強敵,打進四強! 【桌球】林昀儒,今天帶給大家滿滿感動(和胃痛)的小林同學,明天將決戰銅牌賽,希望明天比賽可以順順利利,雅婷心臟無法再像今天這樣了>﹏< 【游泳】黃渼茜,目標在奧運中刷新50自由式全國紀錄的她,祝福她明天達成願望,突破自我。 請大家同樣守在螢幕前,為選手打氣,他們是我們的驕傲。
一起來留言集氣,祝福他們過關斬將,一路順利到決賽!
也祝福每位選手,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黃義婷划船分組第二,總排名第20名,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