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歡迎唐嘉鴻&蕭佑然歸國 ◢◤◢
今天體操選手 唐嘉鴻 Tang Chia Hung 和 #蕭佑然 回國囉!
大家掌聲歡迎👏🏻
大家昨天看體操比賽時有注意到他們穿的藍白相間體操服嗎?
設計概念其實是來自鞍馬小王子蕭佑然呢!
胸口放上台灣國鳥-藍鵲的圖案,呼應體操在空中翱翔的感覺,
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佑然首度參加奧運,在跳馬項目即有不錯的成績,
相信在這次奧運肯定學到不少寶貴的經驗!… 更多
期盼未來能看到他更多精彩的表現。 亞洲貓王唐嘉鴻這次首次參加奧運,便獲得台灣奧運體操史上最佳成績,表現亮眼,在單槓項目展現的技術與自信,擄獲大家的目光。
他表示決賽時老師給予很多鼓勵及心理調適,讓他在全能決賽的舞台上享受比賽。
輸贏雖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賽。 祝福每位選手,在接下來的比賽,都能享受整個過程。
也希望兩位回國之後能好好休息,未來能夠再創佳績。 相信他們沒多久,應該就會收到我們和鼎泰豐的小禮物,
好好享用唷(∩❛ڡ❛∩)🍴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手比愛心真的好可愛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來源:體育署/TSNA侯禕縉
圖片
留言
  • 李坤城 新北市議員
    歡迎回家,謝謝你們精彩的表現👏👏👏
    恭喜唐嘉鴻獲得男子體操個人全能比賽第七名,台灣有史以來最棒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