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國際事務人才研習團 瑞士國際組織趴趴走part2> 研習團進入尾聲,瑞士團的腳步從日內瓦來到伯恩,感謝駐瑞士代表處谷瑞生大使、王永德組長及各駐外人員熱情接待,也讓團員有機會一展成果,分享近20天的所見所聞! 性別平等也是永續發展關切的議題之一,瑞士的Women’s Hope International(WHI)正不遺餘力地推動著。該組織致力於青少女及婦女安全分娩、生產性廔管(obstetric… 更多 fistula)的治療,以及提升青少女和婦女地位。 WHI在孟加拉、阿富汗、衣索比亞及查德等四個國家長期進行婦女生產健康相關的人道救援工作努力。依據組織的統計,全球每年平均有200萬婦女患有「生產性廔管」這個疾病,每年又會再新增5萬到10萬不等的病例,而78%患有生產性廔管的孕婦,最後嬰兒都沒能存活,因此,這項疾病對於婦女而言其實是相當沈重的身體負擔,也是一種心理創傷。國際社會對此也有55個國家共同參與終止生產性瘻管的運動,期待能努力預防生產性廔管,減少孕婦因此死亡或受傷的悲劇。 在2015年,透過WHI的努力,有405位患者痊癒,950位高風險婦女進入WHI設立的安全待產室調養,並成功培訓了232位助產士。因為有WHI默默的在不同國家為此努力著,生產性廔管這個疾病才得以漸漸地消失在某些國家的生活當中。 所以~~看待永續發展議題是要用廣角鏡頭滴!性別平等不是一句口號,我們也要一起加油與努力!
(感謝團員姜品帆提供資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