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今夏第二場!高雄場青年度假打工宣導會熱情展開】 是什麼讓青年朋友不畏酷暑🌤🌤都要出門參加?! 就在今天!6大部會+4國度假打工青年經驗分享+3國駐華代表齊聚一堂,度假打工宣導會高雄場熱情展開,讓你一網打盡度假打工過程中的最新資訊! 宣導會一開始,青年署羅署長特別到場鼓勵🎤… 更多青年朋友勇於透過度假打工進行國際體驗、促進青年外交,同時也叮嚀青年朋友們在體驗海外文化時,更不要忘了保持警惕,讓自己在安全的大前提下享受度假打工過程中帶來的驚喜; 會中也邀請曾到澳洲、日本、加拿大及奧地利的青年們分享第一手經驗,其中來自澳洲全國工人工會(NUW)的沂洛透過自身曾處理過的案例,提醒青年們赴澳洲度假打工前不可不知的勞動權益、工傷處理。 ❣❣沒辦法到場的青年朋友們,也歡迎收看直播喔!❣❣
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https://iyouth.youthhub.tw/main.php)
外交部青年度假打工專區(http://www.youthtaiwan.net/WorkingHoliday/Default.aspx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