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航空技術學院於日前舉辦管理系揭牌典禮,由校長陳將軍主持,在校內各級長官及管理系全體師生一同參與下,正式揭牌慶賀「管理系」成立暨系館「樂群樓」的竣工啟用。… 更多
本校設有空軍唯一後勤管理基礎教育的二專學制,自民國100年航空後勤管理科從該校飛機工程系獨立成科後,歷年來為國軍培訓許多補給與資訊人才,以滿足部隊技勤士官的需求。今年,為因應國軍對領導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管理系在一般學科部徐部主任與梁系主任規劃下,進行院系科二年制學士學位「增設」計畫,並規劃「人事行政」、「後勤管理」、及「資訊管理」三個組別,全方位地為陸海空三軍、憲兵、後備等單位培育二年制軍官,以順應現代國防戰力人才的需求。
校長陳將軍於典禮致詞時提及,本校向來以工程教育為主,如今成立「管理系」於106學年度起為國軍培育領導管理專長之二年制軍官,不但使本校的基礎教育更為全備,也強化國軍領導管理幹部的培育教育。在慶賀管理系順利成立之際,陳將軍勉勵全體師生加強理論與實務結合教育,並鼓勵該系致力輔導學生考取管理專長職能證照,齊心為國軍培育領導管理優秀人才。
圖片
留言
  • 吳承翰
    說個笑話,後管科出來就最會7H025這個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