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 為第七天的選手加油!◢◤◢◤◢
大家今天都有關注比賽吧!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
雅婷已經整理好明天完整的賽程表囉! 明天出賽的選手一覽:
【划船】黃義婷,雖然甜姊兒無緣進決賽,不過依然有13-24名的排名賽,期盼她能爭取個人最佳名次(ง๑ •̀_•́)ง
【羽球】李洋&王齊麟,先前打敗世紀排名第一的印尼選手,明天將挑戰八強賽。
王子維,明日16強賽,將對戰世界排名第2的安賽龍,希望他加油,和其他人一起!… 更多
【射箭】鄧宇成、魏均珩、湯智鈞,射下銀牌的射箭天團,明天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相信以他們的實力,都能成功射進32強。
林佳恩,在射箭混合團體展現最佳表現的她,祝福她同樣能順利挺進32強賽。
【射擊】吳佳穎、田家臻,射擊雙姝將在明天挑戰資格賽,希望都能順利決賽。
楊昆弼,今天射擊成績總成績72,希望明天能成功追過其他對手,晉級決賽🙏🏻
【拳擊】黃筱雯,世界排名第三的她,這次再次參加奧運,將在明天挑戰16強賽,期盼她能順利發揮身高優勢,順利晉級。
【桌球】林昀儒,首次參加奧運便拿下混雙銅牌,並闖進四強賽,希望他明天能再拍出一面獎牌。
【游泳】王冠閎,以他先前預賽的成績,相信可以成功泳進準決賽!
【高爾夫】潘正琮,先前在PGA巡迴賽榮獲冠軍,使台灣高爾夫球為之振奮,帶來希望,相信這次二度叩關奧運,能有不錯的成績。
 
希望大家同樣守在螢幕前,為選手打氣,他們是我們的驕傲。
一起來留言集氣,祝福他們過關斬將,一路順利到決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今日賽果
    鄧宇成射箭男子個人,止步淘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