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前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受訪時表示,民眾黨在選前未響應「18歲公民權」,選後卻大張旗鼓表示支持,認為本黨「不用特別做秀」。
  
在此,我們希望范雲老師拿出還沒丟進回收桶的選舉公報看一看,台灣民眾黨(內政部審核簡稱民眾黨,非台民黨)在這次選戰中所提出的三大政見主軸。
    … 更多
本黨於選舉公報上所提出的三大政見主軸:「公開透明,還政於民」、「國家治理,強化效能」、「財政紀律,台灣永續」,第一大項中即強調「18歲公民權」,對此誤會,本黨也深切檢討,未來將加強政策文宣,同時也建議范雲可將家用網路升級,可去除雙方資訊不對稱所造成的誤解,也可免除斷章取義之嫌。
  
此外范雲稱,上屆民進黨提出修憲時,是國民黨刻意要把不在籍投票等議題綁在一起,才造成修憲破局,提醒本黨「應優先處理國民黨,而非拿已有共識的事情拜會作秀」。可是瑞凡,您剛加入不久的民主進步黨早已完全執政,過去四年修憲案多次闖關卻從未成功,您口中雖稱「世代共贏」,高捧年輕人對政治的熱情參與,卻從未實踐諾言,到底是誰才真正是在做秀?
  
最後,民眾黨所提的「18歲公民權」版本最單純,內容完全沒提到「不在籍投票」,我們只談下修投票年齡,您認為要先處理掉的國民黨,如今也已表態支持。請問「前社民黨召集人/現民進黨立委」范雲,究竟是否願意參與連署本黨版本,為落實18歲公民權盡一份心力?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民眾黨
#18歲投票
圖片
留言
  • Alric Wu
    從這裡就能知道社民黨無法做大的原因,因為黨主席就這種貨X,還要民進黨禮讓才能當不分區,為求表現,開始當起側翼了,真的是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