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東奧選手比賽照◢◤◢
極新鮮!產地直送的選手比賽照來啦(∩❛ڡ❛∩)!
雅婷剛要到正在比賽的射擊選手楊昆弼照片,立即不藏私,和大家共同分享🥰!
目前昆弼前兩輪射擊分數分別是25、24分,總分49分,和另外六名選手暫居第二,希望他接下來能順利晉級☺️
  
除了 #楊昆弼的照片外,另外還有昨天桌球選手 陳思羽 Chen Szu-Yu的照片,以及射箭選手 譚雅婷 Tan Ya-Ting的賽前照。… 更多
思羽三度參加奧運,是這次女子桌球選手中經驗最豐富的,同時也在團體賽中肩負重任。
辛苦思羽了,謝謝你在昨天在場上奮力的表現,接下來女子團體賽加油!
  
同樣也是雅婷好姐妹的譚雅婷,這次帶傷三度參加奧運,也是相當不容易。
每位能夠代表台灣參賽的選手,都是出類拔萃,能夠代表台灣參加任何一個項目都非常不簡單。 這些選手都是我們的驕傲,希望大家能給予他們應有的掌聲和鼓勵👏👐🤗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TSNA侯禕縉
圖片
留言
  • 魏明谷
    全村的希望 #楊昆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