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 為第六天的選手加油!◢◤◢◤◢
#修正女子個人射箭比賽時間為18點15分開始
大家今天都有關注比賽吧!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
雅婷已經整理好明天完整的賽程表囉! 明天我們的 戴資穎/ Tai Tzu Ying、#周天成,還有 王子維 / Wang Tzu Wei將續戰單打小組賽,相信他們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績。 而在混雙拿下銅牌的小林同學 Lin Yun Ju 林昀儒… 更多將在下午決戰八強賽,祝福首次參加奧運的他,能一路殺進決賽。 鞍馬王子 李智凱 Chih Kai Lee和 #唐嘉鴻,將在傍晚挑戰決賽,期待他們展現絕技,特別是李智凱經典的湯馬士迴旋,都能翻出佳績! 最後也為 水之呼吸 王星皓-Wang Hsing-Hao、雷母雷千瑩 LEI CHIEN YING女子個人射箭、二度挑戰奧運的 #楊昆弼男子不定向飛靶加油。   希望大家同樣守在螢幕前,為選手打氣,他們是我們的驕傲。
一起來留言集氣,祝福他們過關斬將,一路順利到決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今日比賽賽況更新!
    一大早小戴以直落2獲勝,晉級女單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