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東奧選手比賽照◢◤◢
熱騰騰的選手比賽照來啦(((o(*゚▽゚*)o)))!
雅婷今天再度收到比賽照片,有些還是剛出爐,立刻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今天有:
【桌球】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舉重】 郭婞淳 KUO, Hsing-Chun、 #陳玟卉
【射擊】 #呂紹全 、 #林穎欣林穎欣
【拳擊】陳念琴﹣I'm Nien-Chin,CHEN、 #吳詩儀、 #林郁婷… 更多
【田徑】&【羽球】練習照
  
今天桌球教父在場上的表現真的非常精彩,一路和埃及對手僵持到七局,雙方來回拉鋸,緊咬對手不放,雅婷看得胃都痛了起來> ﹏<。
雖然很可惜,最後勝利女神沒有對教父微笑,但他力挽狂瀾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
希望在接下來的桌球男子團體賽,我們的教父在場上能夠斬獲佳績。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成功舉起金牌,完成個人的金滿貫。一路走來,婞淳歷經受傷、低潮,但堅持著 #婞念,第三度參加奧運,成功打破奧運紀錄,也為台灣拿下本屆奧運的第一面金牌。
而陳玟卉在今年亞錦賽包辦三金後,這次首度參加奧運,成功扛起壓力,舉起銅牌,讓台灣今天一口氣兩面獎牌入袋。 謝謝今天所有參賽的選手,能代表國家參加奧運,真的很不容易。
請大家給予他們掌聲鼓勵,為他們的努力、毅力和意志力喝采。謝謝他們在場上的奮戰,一路堅持到最後,真的辛苦了。    
未來雅婷會再多要選手的照片,記得定期關注我們,欣賞更多選手照。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
  • Jing Li
    永遠的桌球教父莊智淵!桌球場上最拼搏最帥氣的身影!超感人👏真的respect 淵哥!👍台灣選手們比賽表現都超棒👍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