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桌球選手16強賽加油!◢◤◢
昨天黃金混雙 鄭怡靜 CHENG I-Ching和 Lin Yun Ju 林昀儒,在混雙項目奪銅,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也讓台灣再度獲得暌違21年的桌球獎牌。
而今天,我們的五朝元老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小林同學林昀儒,還有棒棒糖女孩 陳思羽 Chen Szu-Yu,將在下午及晚上力拼8強賽!… 更多
希望他們一路順利打進決賽,請大家記得守在螢幕前為他加油,不要錯過他們在場上奮戰的精彩表現!
  
也謝謝桌球一姐鄭怡靜,連續幾天的拚戰,真的很棒!謝謝你在場上奮力的表現,你是我們的驕傲٩(๑•̀ω•́๑)۶!
  
今日16強賽時間:
男單 林昀儒 15:30
男單 莊智淵 20:30
女單 陳思羽 20:30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照片授權:體育署 法新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