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台灣銀髮族口琴樂團於民國99年3月成立,由一群愛好口琴音樂的退休人士組成,由楊樹林老師指導。定期至各大醫院、慈善機構、養老中心義務關懷演出,也接受各項慶典活動邀演。樂團成立迄今公開演出45場,深獲各界人士好評。
🎵演出時間:107年9月22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遇雨移至護理站前大孝門廳)。
🎵表演內容:快樂的出航、甜蜜蜜、山頂的黑狗兄、波蘭舞曲、驛馬車、針線情、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杜鵑圓舞曲、龍的傳人、姑娘十八一朵花、愛拚才會贏。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台灣銀髮族口琴樂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