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杜絕新型薪資回捐手法;保障社福人員工作權益】記者會 有關薪資回捐的問題,在近年來漸漸地受到政府的重視,過去我們常見的手法就是要求員工親自回捐,衛生福利部也不斷地重申社會福利行業之雇主禁止強迫員工薪資回捐,並保障社福人員工作權益。 但在近期,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與時代力量彰化黨部接獲,位於彰化某間社福機構利用新型手法迴避薪資回捐的問題,要求透過社福工作人員家人的名義進行回捐,使得政府相關單位無法直接查核出薪資回捐的問題。 因此,立法委員陳椒華、時代力量員林區主任鄭宇焱及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郭志南召開記者會,提出本案有關薪資回捐之證據及錄音檔,在證據相當完整之下,將要求衛生福利部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認定本案為薪資回捐,並進行相關處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