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歡迎首位歸國的東奥選手 ◢◤◢
結束賽程的選手已經開始陸續返國囉,今天由我們自由車一哥 Ck馮俊凱車友會 率先回台。
代表台灣暌違25年,再次參加奧運自由車項目,真的很不容易。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參加奧運。
感謝他這一路上的奮鬥,在氣溫33度炎熱潮濕的環境,整場比賽幾乎沒有平路,一直都在不斷的起伏。
在主集團追趕突圍選手的過程中,俊凱一路緊咬主集團不放,一直到進入富士山麓路段才退出主集團的陣型。… 更多
面對如此嚴苛路線,俊凱一直奮戰不懈,直到136公里處才不得已結束,真的辛苦了🥰。
除了俊凱以外,還有一路上支持他挑戰賽程的教練、機械師和防護員,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和付出。
  
而接下來會有更多選手歸國,相信大家一定很關心選手回台的整套流程措施。
為了讓返國的選手盡快休息,並考量防疫安全,教育部和很多相關的部會共同準備好選手回台的通關和防疫措施。
提供三個專屬:專用通關櫃台、專用PCR採檢空間及專屬搭車區域。
協助選手 #加快檢疫、 #快速通關、 #專人服務,讓選手早點回旅館休息!
同時兼具照顧選手,及達到防疫安全☺️。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