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欣逢「八一四」勝利80週年,空軍作戰指揮部辦理「八一四」勝利80週年紀念月會暨學術講演,由指揮官熊中將親自主持。
會中邀請國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陳東波老師,以「筧橋精神歷久彌新」為題實施專題演講。在講演中,陳老師以「堅定目標、使命必達、求好心切、持志不懈」精闢的詮釋現代筧橋精神,使在座每位官兵對國軍使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與體認。… 更多
隨後指揮官熊中將致詞表示,「八一四」是屬於空軍的節日,身為空軍這大家庭的一份子,理應要更瞭解這一天的由來,如果沒有空軍前輩們英勇抗日、奮戰不懈的偉大精神,就沒有今日我中華民國百姓歌頌「八一四」這一天的景象。
最後,指揮官更期許官兵能發揚陳老師於講演中提及的「忠勇軍風、筧橋精神」的愛國情操,堅守崗位,克盡職責,並以戰戰兢兢的態度完成每一項任務,實現我「忠勇」軍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