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後備指揮部拋磚引玉「讓愛共乘」
(通訊員/吳芝儀)
為推廣社會公益,今(29)日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總幹事簡俊平先生率所屬人員拜訪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期望透過宣導讓官兵認識與了解協會,幫助弱勢族群。 會中,協會鼓勵官兵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票選活動,以利協會爭取關懷車,讓天使們能更安全學習,並主動巡迴社福資訊宣導、物資發放等,解決中寮偏鄉弱勢家庭問 題,預計全年受惠一千餘個家庭,達到「讓愛共乘」關懷之功能。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緯宗上校表示,國軍的職責是保國衛民,愛民助民,善盡社會責任,期許全體同仁發揮「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關懷、協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國軍的力量擴散,成為人民最堅實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