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由衛福部捐助、握有部分公權力的「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在參加中國官方的醫事活動時,竟接受被列為「中國台灣地區」!
 
醫策會在該場活動掛名「支持方」、「協辦單位」,應該據理力爭,卻展現鴕鳥心態,任憑中國矮化台灣主權!
 
醫策會不只是政府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至今每年的預算,有大概12~15%是政府補助款、84~87%是來自政府標案(提供勞務收入),等於年度收入有99%左右都是來自政府!
 
拿台灣政府的錢,去配合中國的矮化、讓中國吃豆腐,這樣對嗎?
 
我今天和林靜儀、李俊俋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醫策會作為政府捐助的財團法人,我們立法委員絕對有監督的責任,絕對不容許這樣的狀況繼續發生!
圖片
留言
  • Sf Huang
    請阻止 ..不要繼續參加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