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每到三點一刻,小編的肚子總會提醒著來份下午茶,大家是否此時在銀幕前也默默地咬一口餅乾了呢?
等等!這時得泡上一壺遠近馳名的 #東方美人茶 才對味啊! 東方美人茶又名膨風茶
其實還有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別名:白毫烏龍茶
主要產地在台灣的新竹、苗栗一帶,是半發酵青茶中,發酵程度最重的茶品,最特別的是~當茶小綠葉蟬叮咬茶葉時,會啟動植物的防禦反應,合成單萜類及醇類物質,使得東方美人茶擁有獨特的熟果香和蜂蜜香氣,想想在秋冬之際,泡上一壺熱東方美人茶暖暖手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
而且現在!茶不只是茶,東方美人茶更延伸出許多創新料理!!
歡迎來臺三線上品嘗這股浪漫風味~也是小編喜愛的好滋味! #浪漫臺三線 #十二寮湖光村 #峨眉360 #膨風茶 #白毫烏龍茶
影片
留言
  • 張乙傳
    感謝分享 勾起了快樂的馬車 漫遊浪漫台三線的興緻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