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在空軍第二修補大隊人人口中稱讚的『黃老總』,黃崇岳雇員總是笑口常開與健談,是這個大家庭的標竿性人物,在一個單位,重複同樣工作超過40多個年頭,是什麼的人格特質,在看似平凡工作,以一個『點』能像蠟燭般,照亮單位與家庭。 … 更多
黃老總自民國62年加入空軍行列,期間受到國家嚴格栽培教育訓練獲益良多,現在是一位製氧任務的箇中高手,擁有甲種電匠證照,將自身所學回饋奉獻給499聯隊這個大家庭,達人級水準的修繕範圍含水電、土木等等,也替中隊增添不少光彩,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環境。
因家中孩子有特殊兒的關係,妻子也投入特教,而老總則在工作之餘投身公益擔任『新竹市自閉症協進會』理事長;雙手長滿繭的他,還自掏腰包讓孩子們學習打擊樂,成立『竹塹星光擊樂團』並且四處爭取公益表演機會,只為讓同樣家庭的孩子與眷屬能自信與抬頭挺胸走出去,老總常說:都到了這年紀所有特別經驗都感謝孩子,不只讓他認識更多人,也突破所有不可能任務與限制;這是典型傳統的父親,簡單幾句話道盡為人父寬大的胸襟。
父親,男人最溫柔的名字;父親,孩子最安全的港灣。此刻想替您的孩子說,父親謝謝您,感謝您給我特別的生命,也給了我此生誰都無法替代的父愛,滿滿的慈愛。祝福天下的父親等同幸福,父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陳云
    優秀
    為您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