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This is the CDC service line 1922, Mr. Lee speak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I will be flying back to Taiwan from California✈. Am I required to undergo home quarantine upon entry to Taiwan?… 更多 一年多過去了,COVID-19全球疫情仍舊嚴峻(ಥ﹏ಥ),台灣近期面臨大量的春節返鄉潮,許多回國的僑民、以及來台工作的外國人,都有居家檢疫的疑問。24小時全年無休的1922防疫專線同仁,該如何用英語回應疫情通報或諮詢問題? 目前「八大類高感染風險場域」都強制配戴口罩,以降低國內傳播風險,但是這八大類場域有哪些?英語該怎麼說?🤔 居家檢疫者除了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還要配合民政機關電話詢問追蹤關懷,又該如何用英語解說提醒呢?🤭 無論是第一線的醫護、防疫、邊境人員,或是地方協力進行居家檢疫、健康關懷事項的民政人員,都是24小時默默守護國人健康安全的英雄。#保訓會 和 國家文官學院 為了減輕同仁的負擔,特別準備了 #公務實用英語,讓有需求的同仁能快速上手,用英語順暢應對◕‿◕
👉 https://reurl.cc/Q7LNMo #TaiwanCanHelp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台灣加油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HomeQuarantin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