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竹指揮部106年青溪盃第三屆慢速壘球錦標賽競賽活動
(通訊員/袁凡敦)為推展全民體育風氣,提倡國人正當休閒活動以培養健康體魄,新竹指揮部日前假寶山球場舉辦青溪盃第三屆慢速壘球錦標賽,由指揮官蘇上校主持,計有東區、香山區、寶山鄉、竹東鎮、關西鎮輔導中心及後備鷹共6支球隊參加,並邀請新竹縣青溪總會理事長羅吉祥及委顧聯誼會創會長汪慶炎擔任開球嘉賓。
… 更多 指揮官蘇上校致詞時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帶領著新竹指揮部的官兵一同參加此次的壘球競賽活動,希望所有球員以球會友,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
經過一整天緊湊又充滿笑聲的捉隊廝殺後,最終冠軍隊伍由香山區輔導中心奪魁,亞軍、季軍分由關西鎮及東區輔導中心獲得,指揮官蘇上校除恭喜冠軍隊伍贏得勝利外,並感謝全體夥伴熱情參與,使今日壘球競賽活動圓滿成功,另表揚主辦單位竹東鎮輔導中心籌備辛勞,也期許香山區輔導中心能秉持青溪忠愛精神去統籌明年度的競賽,讓後備這個大家庭的活動能持續傳承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