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中旬開打,不過我也接到相當多民眾反映,在FAN ID申請網站註冊個人資料時,國籍欄卻將台灣寫成Taiwan(China)。所以我今天以高雄市足球委員會主委的身分與許智傑委員一同拜訪俄國駐台代表Sergey Petrov,並遞交書函,請代表可以向俄方傳達我國立場,維護前往觀賽之台灣民眾相關權益。 Sergey Petrov代表解釋(China)指的是Republic of… 更多 China,俄國長久以來都是遵守此一規定,經過一番對話與協調後,Sergey Petrov代表也允諾,會將訴求轉達給俄國官方。不過目前已經約有1500多人收到FAN ID,倘若修改名稱,必須連同Code Number也做修正,反而影響台灣球迷權益。因此我們向Sergey Petrov代表表達,下次如有類似活動時,可以盡早告知我國以便協調,避免同樣的爭議再度發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