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寒冬送暖現溫情 (通訊員\蕭子程) 11月22日時值農曆小雪,本轄臺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在中心主任鄭銘顯先生的率領下,自11月22日至25日期間,結合臺東縣後備指揮部、臺東郵局、臺東功德會、希望關懷協會及臺東市部分熱心里長,發起「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活動」。 本部由動員連絡官林上尉、廖上士支援臺東市輔導中心,投入本次善行活動,透過慰問關懷轄內弱勢、獨居老人及困苦後備軍人,落實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善盡社會責任。 在臺灣,這個節氣雖然不會下雪,但較明顯的特徵是東北季風漸強、氣溫亦明顯下降,也代表季節已逐漸轉換為冬季,對於年長者亦需稍加留意冷熱變化對於身體狀況之影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