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消防署邀請專家學者調查火災現場 啟動災害事故調查會】 彰化縣原喬友百貨舊大樓火警案,我們不幸損失了一位弟兄,全國民眾同感哀悼。哀悼之餘,為避免悲劇再次重演,第一時間已依據消防法27條之1啟動災害事故調查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找出造成本次火警重大傷亡的原因。 同時,也函請彰化縣消防局蒐集建築物燃燒狀況、當天人員車輛出勤情形、現場搶救狀況、現場無線電通聯等相關資料,提供調查會委員參考。在兼顧疫情管制及調查進度的情形下,本案災害事故調查會預定於110年7月9日及7月14日分別召集調查會委員一同前往 #火災現場調查。並將於7月22日前召開第1次會議。將秉持毋枉毋縱的態度發掘真相,檢討改進,以告慰死者在天之靈。
留言
  • Shao Shu Cheng
    每次發生飛安事故,運安會都「第一時間」去帶回黑盒子,消防署調查會現在到底去搜集了什麼東西?一個禮拜了耶?從新店走路去都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