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如果學習能像玩遊戲、打怪一樣,那該有多好?
介紹老師們一個課室管理軟體「classcraft」,這個軟體是把全班學生分成小組,每個小組最多能有六位,每位組員可以選擇一種角色,分別有戰士、治療師、魔法師,每個角色又有不同功能,可以互相幫助。學生的點數也是由老師們制定的課室規則累積,更有趣的是,只要組內一名成員被處罰,其他組員也會跟著被扣點,以藉此刺激學生互相督促,共同成長。… 更多
這款課室經營軟體也可以邀請家長一起參與,讓家長知道學生在學校因為什麼事被獎勵,又因為什麼事被處罰。
如果老師們也經有google classroom也可以直接串連將學生匯入此軟體中,就不用再一個個手動輸入囉! Classcraft官方網站(有繁體中文版)
http://www.classcraft.com/zh/ 台東康樂國小顏冠明老師將classcraft運用於實際教學的心得介紹:「Classcraft」使用經驗分享~屬於課堂的RPG
http://david7168.pixnet.net/blog/post/30108909
超連結 CLASSCRAFT.COM

Classcraft - 讓學習為一種冒險

Transform your classroom into an epic adventure your students play all year long. Loved by teachers in 20,000+ schools around the world. Try it for f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