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在網路資訊與科技的推波助瀾下,文化創意產業已蛻變為有發展潛力的 #數位文創。<br> 數位文創是以科技數位工具來處理文化創意產業內容,具有跨領域特色,可應用於藝術表現、影視動畫、廣告、建築、教育、雲端產業、旅遊觀光等領域。<br> 勞動部勞研所以青年特質及就業需求出發,建立數位文創跨領域職能指標模型,設計「數位創新五力」,包含:設計思考力、商品企劃力、設計執行力、整合行銷力及數位溝通力,可作為培養跨領域人才,提升青年在職場競爭力的一種指引。<br> 瞭解更多:「數位經濟勞動力開發與城市政策研究」goo.gl/MTP9q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