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北市後備指揮部辦理11月分慶生餐會 為慰勉官兵平日工作辛勞,肯定各項任務表現,新北市後備指揮部(24)日辦理11月分慶生餐會,由指揮官胡上校主持,指揮官首先對壽星人員表達祝福與祝賀,並致贈每位壽星生日禮品,現場氣氛溫馨熱絡。 慶生餐會在官兵歡唱的歌聲中熱鬧展開,壽星們在指揮官帶領下,共同吹熄蠟燭、切生日蛋糕,接著頒發生日禮品,席間指揮官率副旅長分別至各桌向官兵同仁致意,同時感謝部內同仁這年來為單位爭取各項工作佳績。 指揮官胡上校致詞時表示,慶生餐會不僅是鼓舞官兵士氣的良方,更是凝聚同仁情感的最好機會,最後也期許全體官兵同仁,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貫徹既定政策與落實軍紀營規,戮力達成上級賦予之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