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縣後備部辦理家庭日 凝聚官兵情感
(通訊員/李庭瑄)為慰勉單位同仁平日執行各種工作辛勞,凝聚彼此情感,雲林縣後備部(24)日於斗六市九九莊園辦理「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家庭日」活動,邀請眷屬們一同參加,現場除安排烤肉外,也準備一系列活動,期運用各種方式,凝聚單位同仁向心。
… 更多 指揮官吳聲泰上校指出,身為軍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執行戰備演訓工作,能夠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相當有限,今天舉辦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讓同仁與眷屬們能夠彼此交流,使大家像家人一樣,互相關心、加油打氣,相信對於單位士氣有莫大助益,也讓眷屬們更加安心與放心。
吳指揮官也表示,今年度從一月分開始,陸續執行了各種重大工作,如械彈特清、裝備檢查、教育召集訓練、體能戰技驗收、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晉任表揚活動等任務,都在大家相互配合下順利完成,對於同仁們犧牲奉獻、努力不懈的精神感到敬佩與感謝,年度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又將開始,各種新的任務與挑戰也將陸續接踵而至,期勉全體同仁能夠秉持努力奮鬥不懈的精神,在一切以安全為前提下執行任務,一同為保家衛國持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