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辦理106年心理健康專案宣導教育講座
(通訊員/王靜慧)為強化人際溝通交流技巧,提升官兵心緒壓力管理能力,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22)日假壽山營區舉辦「106年心理健康專案宣導教育專題講座」,由參謀長葉上校主持,特別邀請陸軍官校講師及張老師諮商中心輔導員溫菲琪老師蒞部授課,針對「人際關係及溝通技巧」實施專題講演。
 課程中,透過溫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使同仁瞭解人格特質與人際溝通之正確觀念與作法,並強調要營造良好溝通環境,應建立和諧互動管道,互相尊重支持,才能達到有效溝通的目標。
最後葉參謀長頒發感謝狀,感謝老師生動的分享及精闢的講解,期勉同仁彼此尊重、相互協助,以強化官兵心理健康品質,促進單位心衛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