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召員聞令報到
(通訊員/范光軒)國軍後備動員教召目的,在藉此驗證後備部隊「保家、保鄉、保國、保產」的國土防衛作戰能力,強固整體國土防衛戰力,達成動員作戰及支援災害救援任務目標。宜蘭縣後備指揮部第三梯次日前假金六結營區實施。
副旅長羅上校對於應召員依令完成報到,負責、守法、愛國的精神,表達高度肯定及讚許。
羅副旅長指出,教育召集為後備指揮部年度動員的重大任務之一,期許所有後備幹部能戮力完成訓練、強化技能,同時叮嚀現役幹部多方面講解、說明,利用互動式的上課方式,讓應召員均可了解任務及職掌,以達到學習的效果。更要讓所有應召人員都可以在這一個「大家庭」裡,以安全、愉悅的環境下接受訓練,圓滿完成此次教育召集的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