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4月4-8日,飛行童樂會,親子同行"兒童免費"
分享 經濟部
還在煩惱連假去那兒嗎?<br> 👨‍👩‍👧‍👦大手牽小手─5D飛越高雄 #兒童免費 ‼ 🦅經濟部高雄軟體園區內的『i-Ride體驗中心』<br> 採用5D科技的全視角動感飛行劇院,從高空俯瞰高雄美景,擬真感受乘風翱翔的快感🎉4/4~4/8連假期間,帶小孩來飛越高雄,免費唷! 🎪現場還增設大型遊樂氣墊、美味披薩DIY等「童」樂活動<br> 這麼好康,還在等甚麼❓我們高雄見~ 了解更多➡https://goo.gl/bLR4vG<br> 活動資訊查詢 i-Ride體驗中心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9號<br> 🔸營業時間→09:30-17:00<br> 🔸預約電話→(07)537-2858 <br> #親子同行_兒童免費 (影片由經濟部加工處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