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一年一度的台東大學華語專題發表又來囉!
107年1月7日(日)上午9:00開始,共有十個不同主題的教材開發,內容有華人婚俗、飲食、商務、旅遊、華語語法及國別化教材,當天也邀請了許多專家擔任講評老師。
歡迎海內外老師們一同線上參與,給臺東大學華語系的學生們建議與鼓勵!
本次發表使用Adobe Connect同步平台及Youtube直播,歡迎老師們填寫報名表單以供工作人員為您服務。
報名網址:… 更多https://goo.gl/J4SHc4 主題簡介網站:https://goo.gl/JyVgyc
YO!華's up!粉絲專頁:https://goo.gl/EvkrEa
【YO!華's up!線上暨實體專題發表會】
日期:2018.01.07(日)
時間:上午9點~下午3點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知本校區湖畔講堂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Yo , 華's Up !報名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