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部響應捐血活動 挽袖捐獻熱血
〔通訊員/黃雨謙〕臺南捐血中心嘉義捐血站因應季節性血液庫存短缺,為補充血庫存量,今(23)日於嘉義後備指揮部民權營區辦理愛心捐血活動,並提供捐血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三高檢測及贈送精美小禮品,該部各科室官兵紛紛響應,挽袖捐獻熱血,充份展現愛心不落人後的「軍愛民」精神。
活動現場由護理人員進行捐血前的各項準備程序,從填寫資料、測試血色素及面談等,嘉義後備指揮部官兵紛紛捲起袖子,捐出自己的滿滿熱血,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其中有部分官兵更是生平第一次捐血,心中既興奮又歡喜,強調「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不僅可以促進個人血液新陳代謝,更能彰顯國軍愛民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