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當爸媽真的不好當
要帶領自己的家庭往上提升,但是家裡兄弟姊妹立場不同 意見不同。
如何找到平衡點 不要對立 一起提昇,真的不容易,我們的國家 還需要再思考 一起再努力
,加油
——————————
蔡總統為短時間內二度修改勞基法致歉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中央執行委員會議表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二度修改勞基法,造成社會的不安。她說,身為執政團隊的領導者,她也要向國人同胞,表達誠摯的歉意。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三讀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轉述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在中執會致詞談話內容。
… 更多 蔡英文強調,勞基法的修正終於完成。未來,會兼顧勞資共好、產業結構轉型需要、以及中小企業生存的原則下,一步一步讓勞工權益能夠更好。
蔡英文表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二度修改勞基法,造成社會的不安。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表達過歉意,身為執政團隊的領導者,她也要向國人同胞,表達誠摯的歉意。同時,她也要感謝在修法期間,非常辛苦的警察同仁。
她也責成行政部門,務必要確保相關勞動法規的落實,嚴格把關,保障勞工權益。修法通過後,不應該再有勞基法長期有法不執行的情況。修正案通過後,企業也應該努力超越勞基法,提供優於勞基法的條件,吸引好人才、增加競爭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