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工業技術研究院今(4/16)日舉行新任院長劉文雄博士佈達典禮,岱樺與經濟部王美花次長、科技部蘇芳慶次長、智融集團施振榮董事長、台達電子鄭崇華董事長、工研院院友會胡定華名譽理事長等多位產官學研代表共同見證了這場盛會。 而岱樺也是立法院唯一出席典禮的立法委員,以實際行動表達力挺我國產業發展與科技研發的決心。… 更多 工研院成立迄今已45年,這段期間台灣經濟的起飛與成長,工研院均扮演重要的角色並肩負挑戰性的任務。而新任劉文雄院長在典禮中做出如下三點宣示:
一、他將帶領工研院持續發揮跨領域研發創新的優勢,積極採取「藍海策略」,以市場導向做為工研院研發工作的目標。 二、工研院也將做為一個學術界與產業界及台灣科技研發與國際先進研究的橋樑。 三、工研院應該強化海外辦公室的功能,同時更將配合政府積極推動法人改革,帶動產業轉型。 岱樺非常認同劉院長的宣示內容,也期許工研院在劉院長的帶領下,其理念能真正落實,傳承使命、再創新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