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區全民戰綜會報 強化動員能量
(通訊員/王靜慧)為精進全民防衛動員工作各項應變機制,提升作戰區動員能量,南部地區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106年第2次定期會議,於(17)日在工兵學校召開,會議由第四作戰區指揮官兼會報召集人陳中將主持,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少將及轄屬臺南、高雄及屏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與會。
… 更多 陳指揮官首先感謝各部會委員及公民營事業單位代表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此次會議有助整合軍民資源,支援國軍遂行各項演訓及災防任務。
 後備指揮部由副指揮官程少將代表臺閩會報指導官,出席指導、經驗分享及提問研討,此外,擔任會報副召集人的南區指揮官羅少將也表示,建立完善健全的全民防衛動員機制和爭取全民的支持及參與,不僅在國防上建立防衛力量,嚇阻敵人不敢輕啟戰端,亦可在緊急事變及災害發生時,能迅速動員民防團隊,第一時間投入應變救援,確保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