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最近傳出中華男足即將出國比賽之際,總教練Gary White赴對岸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熊貓盃足球邀請賽,並身穿中國代表隊球隊制服與球隊合影,登上中國足協官網,令人懷疑Gary White是否有兼職之情事,所以我今天特別召開記者會,要求體育署必須正視這件事情。 我們希望國家代表隊教練在帶領國家選手比賽時,可以心無旁鶩,全心全力為球隊付出,如果另兼他國球隊職務,在情感上除了球迷無法接受外,對於我國整體足球發展更是造成不利的影響!
圖片
留言
  • Shyh-Fang Liu
    才二天不到,又傳出國足國手從三月起的工作獎金迄今未發放,我一定會追查。
    不能讓為國爭光之球員一直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