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校園赴中交流團的事前登錄機制,即將於12月實施! 針對 #校園統戰團 問題,我上個月不但參加了由各大學學生會所舉辦的「拒絕參加統戰交流團,共抗校園中國因素」記者會,更利用施政總質詢的機會,提醒政府絕對不可小覷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同時,我也要求 教育部建立機制,讓各級學校主動揭露相關資訊。如今很高興看到教育部已經建置好登錄平台,即將在12月正式啟動。 當然,這樣的事前登錄機制,僅限於 #以學校名義出團者… 更多,對於民間團體仲介承辦的交流團,我們仍然難以掌握及限制。因此,未來我還是會督促教育部,加強推動媒體識讀、批判思考等等公民教育,提高大家的敏感度與判斷力。 我也要呼籲所有台灣人民,面對不合常理的低價團費,請提高警覺、斷然拒絕,一起守護我們珍貴的民主自由! -- 赴中國教育交流 12月起須先登錄(自由時報)
https://pse.is/M43CW
留言
  • 李秀麗
    蘇小姐聽說妳父親蘇院長顏面神經出問題,別擔心顏面神經是會好的,別因無德的人說了不該說的話就傷心,蘇院長會好的,因我也見過這種病後全好,沒有聽過醫不好的,所以別擔心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