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粉絲團 換您講】11/7-11/15
親愛的粉絲們~時間咻一下又到了年底,是否覺得歲月催人老呢 (誤)不是啦!!啦啦虎是要問大家,今年有沒有又更了解各種稅務了呢? (快說有XD) 啦啦虎為了更了解大家,準備了一份問卷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填寫,只要填寫完,就可以得到啦啦虎滿滿的愛唷 ❤ 別擔心XD當然也有機會把啦啦虎準備的好禮帶回家啦~ 活動網址 https://feversocial.com/p/2366… 更多 *11/20前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注意事項---- 1.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開立各中獎人扣(免)繳憑單,藍芽喇叭中獎人需私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至粉絲團,供核對後方可領獎,若未於7日內回覆者將視為放棄。 2. 獎項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贈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地區。 3.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4. 參加者填寫抽獎資料即同意提供真實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並由主辦單位做為本活動之領獎通知及依據使用。 5. 得獎者須於公佈得獎後七個工作天內主動上傳聯絡資料。不可有重覆獲獎情形,重複獲獎將取消獲獎資格。
若所留之聯絡方式有誤或不齊全,致使無法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中獎人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補齊得獎名單。 6. 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等值獎品並保留活動內容變更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得獎者。 7. 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須負責。
獎品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如獎品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或服務廠商處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