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認識鈦合金~長知識囉
分享 經濟部
說到 #汎合金 👽<br> 很多朋友應該會想到Marvel的美國隊長盾牌 🛡<br> 只是<br> 小編今天要介紹是 #鈦合金😎<br> 它不只是真實存在的金屬,日前在高雄揭幕的「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更透過 #金屬中心 發展的鈦合金技術,提供產業加值,廣泛應用在保溫瓶🥛和骨釘🔨、骨板🔩、人工關節🤺等產品上,還獲得多項全球紅點產品設計獎肯定唷!https://goo.gl/8FQpRb <<到 #經新聞 看更多🔍 CC by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