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辦理106年第2次委顧會議
(通訊員/王靜慧)為推動全民國防工作, 表揚協力後備組織有功人員,凝聚後備軍人向心,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昨(14)日假台糖長榮桂冠飯店召開106年第2次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會議,由南區指揮官羅少將主持,後備指揮部程副指揮官蒞臨指導。
… 更多 會議首先宣達當前國防政策及後備輔導組織工作重點,並針對年度工作執行情形實施意見交流,接續由南區指揮官羅少將頒發績優委顧吳棟樑先生等25員感謝狀,肯定渠等在教育召集、人才招募及後備軍人服務等工作的付出與貢獻。
最後程副指揮官致詞時表示,感謝與會先進及幹部戮力推動組訓服務及災害防救等工作,期許委顧及寶眷們持續扮演國防志工角色,為國家發展與社會安定貢獻心力,成為國防最堅強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