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北區全民戰綜會報 提升動員能量
(通訊員/林玟君)
為精進全民防衛動員工作各項應變機制,提升作戰區動員能量,北部地區全民戰力綜合協調會報日前在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召開,由會報召集人兼國軍第三作戰區指揮官徐中將主持,徐指揮官首先感謝各部會委員、公民營事業單位代表在百忙之中撥冗參加,有助整合軍民資源,支援國軍遂行各項演訓及災防任務。
… 更多 此外,擔任會報副召集人的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上校也表示,建立完善健全的全民防衛動員機制和爭取全民持續的參與、支持,不僅在國防上建立起防衛力量,嚇阻敵人不敢輕啟戰端,亦可在緊急災害發生時,凝聚動員能量,於第一時間投入應變救援。
最後,徐指揮官期許政府機關、作戰區均能戮力透過各級會報機制,共同落實全民防衛動員整備,堅實全民國防力量,維護國軍社會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