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巴西商務辦事處主任馮邦達夫婦蒞局參訪】(Commercial Office of Brazil to Taipei’s visit to NAA)
昨日(4/25)巴西商務辦事處馮邦達主任(Fábio Guimarães Franco)偕同夫人方麗雪教授(Shirley Carvalhêdo Franco)… 更多 為瞭解我國檔案管理制度及實務運作情形,蒞臨本局參觀檔案保存修護作業、檔案展覽及服務設施。當參觀「1950、1960年代國家檔案影像特展」時,有感而發的說:「這些老照片中,充分體現出當時社會濃濃的人情味,以及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的凝聚力,真是令人感動啊!」可見影像的傳達不分國界,其所透露的時代氣氛與情感有時比文字更具影響力,大家有空過來看看特展,一起來感受當時的感動!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