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喪子喪夫之痛何能承受?高齡93歲的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卻還需承受民進黨對於其婦聯會惡意的清算!
辜嚴倬雲的夫婿辜振甫生前功在國家社會,一生致力兩岸的和諧共榮,韓國瑜在此呼籲聲援:拒絕鬥爭清算!把爭議交給司法裁判!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22005438-2604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韓國瑜聲援辜嚴倬雲 拒絕黨產會清算式鬥爭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韓國瑜昨日表示,民進黨蔡政府指揮黨產會對婦聯會、國民黨黨產清算,正嚴重撕裂台灣社會,造成藍綠更強烈對立。他強調羅蘭夫人在法國大革命時,上斷頭台前「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名句,正足以警惕當權者勿濫用權力壓迫他人。韓國瑜指出,93歲的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剛剛經歷喪子之痛,任何一個厚道善良的台灣人都不會選擇此刻對其咄咄逼人,但是黨產會看婦聯會,就好像餓狼看到一塊肥肉,飢不擇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