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真爸讚~真正有Go讚! 爸爸們辛苦了~祝福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小助手邀請國發粉寫下對自己父親感謝祝福的話~幫爸爸加油打氣! 📢活動方式
對本貼文按讚及粉絲團按讚
公開分享本貼文
在本貼文下留言對爸爸祝福或感謝之語,就有抽獎機會呦~~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8/10 (四) PM 12:00 🥇活動獎項:
霸氣一獎:知名燒肉餐劵2張 (2名)
霸氣二獎:知名冰淇淋禮卷2張 (30名)
霸氣三獎:商品卡200元 (50名)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得獎名單將會在活動後一週內在本粉絲頁公佈。 #國發會 #NDC #父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Doscope Kalei
    @{Cola Tim|cola.tim.9} 爸爸!
    平常的您,總是這麼的照顧我們
    在我們考試,讀書, 甚至都已經長大成人了, … 更多
    還是這樣不停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現在,
    要換我們來照顧你了!

    父親節快樂
    爸爸~!!辛苦了
  • 鄭歆潔
    小時候,總覺得爸爸嚴肅又沉默 ,長大後才知道 ,沒說出的父愛是股堅定的力量 ,一步一步引領著我走向夢想~~… 更多我自己也當爸爸了,我才真正懂得''爸爸的定義,儘管每天又累又忙,但因為疼愛妻小,努力撐的起一個家,只為了看到家人的微笑。在這小孩滿兩歲的日子裡,祝我自己父親節快樂。我也要感謝我最愛的爸爸,謝謝你給我一個總是溫暖,總是充滿笑語的家,我最喜歡你一個懂我的眼神,給我滿滿的勇氣,謝謝你讓我細水長流的分享生活,學會愛人和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