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輔科小編分享] 【基隆市古蹟砲台文化巡禮暨導覽員培訓】
✨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為培養新住民及其子女成為基隆古蹟砲台導覽員,透過培訓課程,以行銷基隆並讓各國觀光客認識在地古蹟砲台文化之美。 時間: 107年10月13日、27日、11月10日、24日(週六)
地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詳情請見:http://user7072.psee.io/AYDRJ
(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
超連結 USER7072.PSEE.IO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基隆市「穿越時空認識港都雞籠古蹟砲台文化巡禮暨導覽員培訓」

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為培養新住民及其子女成為基隆古蹟砲台導覽員,學習與認識現居城市基隆在地古蹟砲台之文化歷史,透過完成培訓之導覽員,能將基隆古蹟砲台文化介紹給自己家鄉的親朋好友甚至是外國觀光客,以行銷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