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屏東縣佳冬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組長會報 表彰績優幹部
(通訊員/喻懷萱) 屏東縣後備指揮部佳冬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日前召開106年第3次組長會報,由中心主任王為騰主持,屏東縣後備指揮部參謀主任顏中校出席指導,轄內輔導中心主任等幹部共19人參加,場面互動熱絡。  會中首先由顏中校頒發績優有功幹部周金明榮譽狀,表彰其對後輔工作的績優表現與付出,後由中心王主任宣導近期重大政策及研討工作重點,有效凝聚了後備動員力量。  最後,顏中校表示活動成功的關鍵除我們自身戮力以赴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結合我們全民國防的信念,期望後備伙伴們能持續讓青溪忠義精神發光發熱,協助建構精實的後備戰力,以確保國家安全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