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飛碟早餐-唐湘龍時間(專訪文) ●16年前為何退出政壇
退出政壇有內部及外部因素,外部是陳水扁當選總統,內部是內心世界產生變化,三十二歲跳入政壇時滿腔熱血,到了四十四不知要追求什麼,我不能繼續騙選民,否則就只是在混口飯吃。
●建立北農中心價值: 榮譽歸公司,福利歸員工
北農是經國先生創辦的,是全東南亞最大拍賣市場,全中國大陸十三億人口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拍賣市場。事實上,從春秋戰國以來,農民都是被行口所控制。… 更多
四十幾年前,一個農民從鄉下來台北,坐在地上號淘大哭,因為被行口騙了,拿不到錢。這個畫面被報社記者拍到了,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蔣經國看到了說:這怎麼得了!發生什麼問題?北農於是開始設立。
北農的歷史淵源很深,有優點有缺點,像拍賣市場旁邊是賭場,半夜拍賣,早上八、九點下班,下班後開始喝酒,有的喝高梁,有的開始賭博,打麻醬是文賭太慢了,推筒子或擲骰子;萬華還有些摸摸女人小手的地方,酒色財氣過去從來沒離開過北農。
要改變北農過去不好的文化很不容易,但最重要的是先豎立一個價值觀。我不重視管理,而是重視領導,管理是科學的,領導是藝術,在北農我做了三件事:一,豎立「榮譽歸公司,福利歸員工」的價值觀;二,把適當的人擺在適當的位置;三,以身作則。慢慢的員工覺得是在為自己打拚,整個公司士氣就起來了。
●為什麼要離開北農,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
這是個心路歷程,和民進黨對北農總經理這個位置的爭奪有很大關係,我被文攻武嚇了七個月,民進黨執政想搶這個位置,沒問題,照公司法來,但民進黨先把你抹黑,例如文化總會!、捐血中心都是 ,民進黨像一群狼一樣,撲過來,總的來說有兩招… 更多
圖片
留言
  • 鄧凱譽
    韓哥加油!訂爆綠蛆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