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屏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捐血做公益
(通訊員/喻懷萱)為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邱上校(4)日參加屏東市輔導中心於屏東捐血站舉辦的「捐血活動」,並由中心主任祝毅成及副主任任峻賢帶領中心幹部暨眷屬等20餘員,共同號召轄區民眾,宣導「啟溫馨、旺愛心,邀你一起做公益」,挽袖捐血,貢獻一己之力。… 更多
邱上校表示,250毫升的學液對正常人是不會影響健康的,但是可幫助那些正在醫院需要輸血的病患,何樂而不為。另外,為鼓勵民眾捐血,中心也準備相當豐富贈品贈送捐血民眾,以感謝願意發揮愛心,捐出熱血之善心人事。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是軍民溝通橋樑,除全民國防推動工作外,平時跟運用自己假日時間攜眷響應各項公益活動,充分展現後備軍人愛民助民,以及人溺己溺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