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北市後備部11月分學術講演 體重管理健康塑身
(通訊員\葉大豪)
臺北市後備指揮部於日前辦理106年11月份學術講演,由指揮官李宗泰上校親自主持,邀請陳志堅先生蒞部授課,授課主題為「體重管理-健康塑身」邀請全體同仁出席與會。
首先,以深入淺出的圖說方式帶領官兵學習認識什麼是肥胖?肥胖的定義為何?,這是在現代的速食生活中最常見的問題,人們往往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卻不得其門而入,正因如此,講師將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基本的運動方式傳達給有同仁,並讓官兵透過儀器了解自身的身體數值,來規劃自己的飲食計畫。
最後,李指揮官代表官兵再次感謝講師對此講座的用心,協助官兵増進個人身體狀況認知與強化飲食觀念,並期許全體同仁能了解飲食習慣的重要性,達到官兵擁有健康的目標。
圖片
留言